親愛的系友:好!

  

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年一度校慶的時候了。系誠摯的邀請所有系友於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回到系上看看系館,聽聽系上近況發展和老師敘舊話家常與闊別多年的同學及學長姐、學弟妹重溫東海舊夢。

 

母系因著系友們長期的支持與師生共同努力,在空間、設備、教學及研究的水準上已不斷往前。今年初在生科系館增設了 創新創業活動型教室,提供師生更活潑彈性的學習空間;生科館的門窗改建計畫也在積極籌畫中。系上老師的表現亦可圈可點贏得校內外多方的肯定包括趙偉廷老師榮獲教育部生技創新創業獎全國大賽醫藥生技銅獎及票選最佳人氣獎,蔡玉真老師榮獲105 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卓逸民老師、林惠真老師榮獲104學年度學術著作傑出獎,林惠真老師與溫國彰老師榮獲內政部營建署評鑑成績優等殊榮。

 

近年來因少子化,系上面對更嚴峻的戰,感謝系友們慷慨解囊,使系上藉由各項的奬學金能提升學生素質:吸引優秀新生就讀、鼓勵學生於學業和研究水準之提昇、特殊境遇之學生等等,使系上及學生能向上提升。

 

而今系館前的木棉依然挺立,在校的師長和學弟妹們,隨時滿懷熱忱地歡迎您回到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同時也希望您幫忙聯絡班上的其他同學們,一起回系上坐坐。母系有您我一同見證它的成長,更需要大家一同支持使其更加茁壯,因為有您的參與和支持,期許東海生科精益求精、永續發展。

 

敬祝

萬事如意  闔家安康

 

           生命科學系 主任 1853_5131708a.jpg 敬上

                        20171006

 

活動報名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fsycPUKigSOSeyI0eLDRhb4RsCrKO8gOWed_K5ewIc/edit#response=ACYDBNhYyiNTo0XMkOUoWR5P0QIWVQwImaKEIqMHOSBXxHTERDXe7ieyLU5z-lI